作者valen1123 (anyway)
看板LFP
標題Re: 我的世界盃結束了
時間Wed Jun 28 11:56:26 2006
※ 引述《asano (時間不逝 圓圈不圓)》之銘言:
: 今天才拿到西班牙國旗
: 打算2號對巴西的時候派上用場
: 現在已經折好收起來了
: 雖然我也喜歡看義大利踢球
: 對阿根廷頗欣賞
: 但今天西班牙回家後
: 06世界盃對我來說已經結束了
: 泣
我7月2、3號要去考指考
本來想等西班牙看可不可以撐過巴西那關
結果就提前出局了
我沒有看不起法國
我是席丹控阿(淚)
猶記兩年前歐洲盃
正好遇上期末考
本來想等西班牙通過小組賽後再來看電視轉播
結果也是提前出局
西班牙淘汰 我每次都哭不出來~就是一股氣悶在胸口 很想吐
而兩年前我還為了齊祖的最後一次國家隊大哭了一場
卻被擺了一道
昨晚睡覺時夢到
西班牙2:3敗給法國
本來領先兩球 後來被追上
最後延長賽法國踢進致勝球
我在夢中也沒有哭 就是不敢置信 我不相信西班牙就這麼輸了
等我醒來後 真的很擔心
還有一次機會但西班牙仍然輸了
那打擊不是更大 更失望?
我因為Reyes Cesc 所以喜歡槍手
可是亨利的第二球 真的讓我很暈
普右沒犯規阿 哪裡來的黃牌和自由球T_T
我真的很氣亨利 也很氣法國
好好的幹麻搞到小組第二?
為什麼對韓國不多進點球??
唉~本來我心中的決賽是由阿根廷對上西班牙
西班牙必須踢入決賽才能有突破
阿根廷 我想看Aimar阿~~
Aimar別離開瓦倫阿!
世界盃 我想我只剩下湊熱鬧了吧!
真是一篇廢文 我沒心情唸書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9.134
1F:推 madchild:(握手)我也要指考耶...本來還想掙扎7/2要不要看 06/28 12:18
2F:推 Didiowen:加油加油,我也是心碎的指考生...... 06/28 12:20
3F:→ madchild:現在看來可以睡好覺了(苦笑+淚) 06/28 12:19
4F:推 valen1123:其實我為了西班牙荒廢學業很久拉~ (淚) 06/28 12:21
5F:→ madchild:我不忍心看重播...(<--半夜沒起來的人) 06/28 12:20
6F:→ madchild:我是Raul控,我不忍心看他難過 06/28 12:22
7F:推 neooen:我是比賽一結束馬上關電視 不敢看大家傷心的臉 06/28 12:24
8F:→ madchild:今天早上醒來心跳超快(原因不明),果然@@ 06/28 12:25
9F:推 thern:亨利很賊,整場的貢獻就只那次被犯規而已,裁判可以不吹的 06/28 12:35
10F:推 whyy:我也氣法國搞到小組第二 06/28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