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no (時間不逝 圓圈不圓)
看板LFP
標題Re: 請讓我不理智一下 ( ‵□′)───C<─___-)|||
時間Wed Jun 28 11:02:41 2006
※ 引述《Ventisca (Te Amo)》之銘言:
: 托雷斯
: 如果你自幹十球起碼有一球進的
: 那今天西班牙早就五比一了!
: (/‵Д′)/~ ╧╧
: 晚點我會自刪 純粹就是怒
現在講個馬後砲行嗎
唉..這個小雀斑自烏克蘭大戰後就一直讓我很抖
他的腳法或許不錯
但他個性上和球技上的缺失真的太明顯了
加上Villa的躁進和Raul狀態不夠穩
一直讓我常生起不好的預感
最糟糕的是..這些小將之間,以及鋒線和中場之間
一直沒找到一個成功的聯繫,個人搞個人的
對方防守不好的時候,靠個人秀就能進球
但是對方防守很好的時候
鋒線簡直個個是孤島,單打散鬥,搞不出名堂來
而小雀斑呢,唉,真是個浪費機會王
別人傳的接應不好,好不容易接應好的也不會拼到最後一刻
一直在邊路跑來跑去,卻不知瞎忙啥
每次看他搞丟球後,那種好像怕丟臉的眼神真的只有一個火字
我覺得這場輸球,亞拉岡老頭和西班牙媒體都算共犯吧
盲目相信.吹捧這些小將是西班牙新希望
對Raul說盡風涼話,拿著放大鏡找毛病
嫌棄Moro.Vincente狀況不好連帶都不帶
卻忘了一個真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Raul他們的大賽經驗以及臨場判斷突破的能力是小將比不上的
就像席丹一樣,哪怕他怎麼被嫌棄,
有他在最起碼就是一種恫嚇
機會要是在眼前,也不會被一次一次浪費光啊
唉
突然不想說了
有人勸我改支持義大利吧
雖然是Baggio領我進足球之門的
但自02年開始愛上R7+M9,並且看西甲聯賽後
我就再也沒辦法愛上別的國家隊了
--
█◤◣ █◤◣ █ █ █ ╭════════╮
█ █ █◢█ █ █ █ ESPANA 2006
█◢◤ █◤█ █ █ █ FW NO.7 FIFA
█ ◣ █ █ █◢█ ███ ═════ WORLD CUP
※ 編輯: asano 來自: 218.174.160.231 (06/28 11:05)
1F:推 neooen:我也是...愛上他們兩個之後就沒再變過心了...好難過 06/28 11:22
2F:→ madchild:可以低調說一下我不欣賞Torres嗎...他讓我汗顏很多次... 06/28 12:23
3F:推 tcloud:因為對手不是巴塞隆納阿 06/28 12:48
4F:推 gahogalo:我也沒欣賞托雷斯過...他出場那麼多卻只進幾球... 06/28 13:04
5F:→ gahogalo:一直浪費機會,跟隊友又沒有配合 06/28 13:05
6F:推 Catalan:三樓中肯 06/28 13:12
7F:推 redsquirrel:不好意思 抱持相反看法 在433 在中場無法有效供輸 06/28 16:23
8F:→ redsquirrel:的前提下 TORRES所能做的 也許已經比RAUL多得多了... 06/28 16:24
9F:→ redsquirrel: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因為RAUL 而喜歡上西班牙所以這樣看 06/28 16:25
10F:→ redsquirrel:吧 XDDD 06/28 16:26
11F:→ redsquirrel:話說回來 既然要打433 老帥怎麼會排RAUL首發@@" 這也 06/28 16:27
12F:推 DjYosuke:托雷斯有皇馬恐懼症...只要對上皇馬 他就百踢不進 06/28 16:27
13F:→ redsquirrel:是我看到首發名單後的疑問之一 一度還以為又要讓RAUL 06/28 16:28
14F:→ redsquirrel:打前腰....(4312) 06/28 16:29
15F:推 gahogalo:同樣的我也覺得RAUL不適合現在的打法,沒什麼作用 06/28 19:32
※ 編輯: asano 來自: 218.174.172.87 (06/28 20:57)
16F:推 asano:我一直覺得,排R7首發有兩個原因1.用他組織進攻,恫嚇對手 06/28 21:03
17F:→ asano:2.亞拉岡爺爺迷信生日效應 06/28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