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dna (sedna)
看板LFP
標題[心情] 再見 世界盃
時間Wed Jun 28 06:05:03 2006
這只是一篇完完全全用來發洩的廢文..
-----------------------------------------------------------------------
看完比賽,睡不著,只好再爬起來胡亂寫一些心情
版友說希望這是個夢
其實我比賽前真的做了一個夢,0比4輸給法國
在夢裡我哭得很慘,好不容易醒來,發覺是場夢,覺得世界從未如此美好
現在...
1:3,我很想哭,可是眼睛很乾
四年前八強戰,我看著坐在草地上痛哭的Moro,華金,Puyol,也哭得痛快
那是不甘心又不捨的眼淚,心裡怨恨裁判,怨恨對手
但今天?哨音響起,只覺得心裡空空洞洞的
鬱悶之氣不知該向何處宣洩
我們輸了,但卻是輸給了自己
四年前,因為喜歡上西班牙國家隊,開始愛上足球,開始看聯賽
能在西甲聯賽裡看到西班牙攻勢足球華麗又流暢的比賽節奏
真是天大的幸福
但我無法欣賞許多職業球會買賣球員的運作模式
所以一直沒有絕對支持的球會
我唯一的死忠 只有國家隊
因為在這裡 沒有商業利益 沒有區域仇恨
只有一群開心踢球的人
而這一場開心踢球的旅程,就在今天結束了
我也不用再爆肝看球,也不必為皮球進門感動歡呼
我只能開始期待聯賽再度開始
世界上最美麗的比賽,誰是冠軍?誰是進球王?和四年前一樣,不關我的事了
Farewell, Germany.
--
Moro的簽名檔出來安慰一下大家吧
--
█◣◢◣ ██◣ ██◣ ██◣ ██◣ █ ◣ ██◣ ██◣ ██◣ O
█ █ █ █ █ █ █ █ █ █◣█ █ █ █ 《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ZAR
AGOZ
A‧RE
AL MA
DRID
‧AS MO
NACO
‧LIVE
RPOO
L‧VA
LENC
IA‧E
SPAN
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3.215
1F:推 rangers:大推簽名檔 06/28 06:10
2F:推 pequenita:我這裡沒有電視 是看板上的推文知道比賽的進度 06/28 07:15
3F:→ pequenita:本來一邊打報告 後來實在太刺激 想說看完再打 06/28 07:15
4F:→ pequenita:我看到 席丹進球的推文的時候 腦筋頓時空白 06/28 07:16
5F:→ pequenita:不能接受很有信心一定贏的比賽 卻是這樣的結果 06/28 07:17
6F:→ pequenita:會支持西班牙是因為喜歡這個國家 我是女生 對足球不很 06/28 07:18
7F:→ pequenita:懂 週遭的朋友支持其他國家隊的比較多 06/28 07:21
8F:→ pequenita:不過即使是這樣 我也還是會慢慢去了解這個運動 06/28 07:21
9F:→ pequenita:下屆 也還是幫西班牙加油 就向前面版友說的 支持西班牙 06/28 07:22
10F:→ pequenita:要有心理準備 那也沒關係 支持球隊如果是因為看勝績 06/28 07:23
11F:→ pequenita:大概也不能體會 看到一支球隊熬出頭的喜悅吧 06/28 07:26
12F:推 rai0816:中肯! 期待球隊出頭天!! 06/28 08:08
13F:推 sweetener:嗚 看你的文章已經很想哭了 06/28 08:43
14F:→ sweetener:還有我的簽名檔:D 06/28 08:43
15F:→ sedna:謝謝樓上做的簽名檔 這是我現在唯一的安慰Q_Q 06/28 11:18
16F:→ sedna:對了,有把您的名字加在最後一行,可是老是被吃掉 @_@ 06/28 11:18
17F:推 Supasizeit:不然支持Bilbao好了堅持本土巴斯克人政策(快撐不住了?) 06/28 11:19
18F:推 sweetener:不用加我的名字啦 有Nando就好了:D 06/29 11:18
19F:→ sweetener:簽名檔本來就只能六行 06/29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