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no (時間不逝 圓圈不圓)
看板LFP
標題我的世界盃結束了
時間Wed Jun 28 05:04:07 2006
今天才拿到西班牙國旗
打算2號對巴西的時候派上用場
現在已經折好收起來了
雖然我也喜歡看義大利踢球
對阿根廷頗欣賞
但今天西班牙回家後
06世界盃對我來說已經結束了
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8.39
1F:→ sedna:(抱) 世界盃再見 06/28 05:04
2F:推 antiquer:咪兔 我的球衣還在美國 世界盃卻結束了 06/28 05:05
3F:推 pequenita:嗯 天阿 我好難過 ......有點恍神 不太想翻報紙了 06/28 05:13
4F:→ mizukito:me 3. 不用爬起來看球了……(現在去睡一樣失眠T_T) 06/28 05:14
5F:推 cancera:不必再熬夜了...T_T 06/28 05:18
6F:推 Ventisca:我還頗期待阿根廷= = 但是沒動力熬夜看球了 06/28 05:59
7F:推 Ventisca:(/‵Д′)/~ ╧╧ 06/28 05:59
8F:推 rnw:勉強還有一支 西語系的國家 阿根廷..加油!! 06/28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