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nstyle (笨不是過失)
看板LAW_Volley
標題[talk] 我也想要吃豬腳...
時間Mon Nov 26 21:26:14 2007
我今天沒有看到PO文
而且我中午有正當理由不能去吃豬腳
可是>"<我也要吃啦~~~~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0.148
1F:推 sapphirelyx:誰叫你不推文XDXD 11/26 21:27
2F:推 hsunstyle:就說我沒有看到嘛﹦﹦ 11/26 21:38
3F:推 Imavis:豬腳阿~現在都在天哥肚子裡了... 11/26 21:47
4F:推 lbf:..................... 11/26 22:25
5F:推 babywulala:樓上打情罵俏 (我很有種) 11/2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