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oegg (Aries)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請問...
時間Mon Oct 22 22:33:36 2007
貴系今年有要辦雙院盃的打算否?
小弟只是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157
1F:推 Imavis:有阿 10/22 22:39
2F:推 nonoegg:哦哦~~那會在什麼時候啊?? 10/22 22:39
3F:推 irishnomad:約在12月初 確定了之後會公告 10/22 23:07
4F:推 nonoegg:感謝!!! 10/2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