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boy2000 (頑皮豹)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我要請假!
時間Wed Oct 17 00:47:21 2007
這個...
雖然很難以啟齒
不過
我還是得說
這禮拜六
我要請假~
原因是
我要參加
在桃園銘傳辦的某桌球賽
你...真的沒看錯
真的是桌球賽
先說好歐~
不准打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4.6
1F:推 sapphirelyx:所以可以掌嘴XD 是這樣嗎? 10/17 01:24
2F:推 kunfu:請假這種事嘛~要勇敢說出來XDDD 來我家玩啊= =+ 10/17 02:29
3F:推 cissant:請假.. 話說我大一只請過一次假!? XD 10/17 21:23
4F:推 hsunstyle:我不管,我要打頭!!!!! 10/17 23:50
5F:推 littlekings:那我也要打(舉手)!...可以麻煩你蹲下來嗎?(小小聲) 10/18 01:06
6F:推 cissant:樓上妳可能得先爬上二樓 .... (逃) 10/18 01:17
7F:推 siaoyo:樓樓上禮拜一不能來 小心你的頭阿 ﹦ ﹦+ 10/18 16:13
8F:推 clboy2000:這下換樓樓樓上要上二樓了,唉呀!真是糟糕! XD 10/18 22:27
9F:推 snoopygreen:我我可以用踢的嗎XDDDD 10/19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