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little (小猴)
看板LAW_Volley
標題[女排] 明天練球
時間Mon Sep 10 22:29:21 2007
明天練球我想會去的人比較少
所以大家就先練練恢復一下體力
早上九點山上開始練
學弟妹如果有想要一起來打打球又不知道怎麼到山上球場的
請打0932894425
將有專人為你服務
-------
簡珣明天沒考到駕照就不用來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1.16
1F:→ monkeylittle:男排的捧由們一起來打PLAY吧~ 09/10 22:39
2F:推 hsunstyle:幹麻對我那麼不好嘛>"< 09/10 22:44
3F:推 clboy2000:精神與學姊們同在不過我覺得還是找周公練漂浮比較實在XD 09/10 23:17
4F:推 cissant:剩下我跟苗栗 不知有沒有學長學弟願意一起 XD 09/10 23:49
5F:推 monkeylittle:是蘇珊平PO的 科科 09/11 00:05
6F:推 hsunstyle:YA!駕照到手了,我可以去練球了!! 09/1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