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明天
時間Sun May 20 21:50:39 2007
降雨機率百分株50~
加上大法盃結束
再加上仿照女排停練
還有我腳傷需要一點休養
基於以上事由...所以明天停練!
好吧...其實我是想幫大家偷懶一下XD (其實是自己想偷懶)
如果明天沒下雨,還是可以自主練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2.46
1F:推 kunfu:百分株50~ XDDDDD 一百分!!!! 05/20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