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北醫友誼賽
時間Fri Apr 20 23:18:26 2007
對方說當天體育館被借了
所以可能要打室外場
時間是4/28(六) 早上九點早上九點早上九點
地點就在北醫
可以戰的話個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2.46
1F:推 lbf:可以十點嗎-.-" 04/20 23:33
2F:推 Muming:Rater他們想要插進來,你可以問問北醫的朋友嗎? 04/22 00:40
3F:推 iceflame:確定要10點嗎...@@" 他們是說怕打到後來太陽會太大.. 04/22 17:51
4F:→ iceflame:喔喔 意思是他們要插一隊嗎...? 04/22 17:52
5F:推 lbf:那可以請他們找個第四隊嗎~不然中間會有空檔 04/22 20:03
6F:推 Rater:這樣也要他們有兩個場巴?不然可以提早一點打 九點不錯 04/22 21:05
7F:推 lbf:我是希望不要影響到原先預定的計畫~還是你們要改天再跟他們約 04/23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