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avis (走我的路)
看板LAW_Volley
標題[女排]
時間Fri Apr 20 15:48:34 2007
今天大家表現不錯,辛苦了。
期中考試加油...好好準備吧。
休息一個星期後又要面對大法盃跟系際盃最終決戰,
所以會更加辛苦的操練,為了怕大家之後會變更壯...
請在沒練球的日子控制體重XD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8.183
1F:推 sapphirelyx:請在沒練球的日子控制體重XD--->只有看到這句XD 04/20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