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友誼賽異動
時間Thu Apr 12 22:15:37 2007
原本4/28的友誼賽
似乎場協不到東吳的場地。
所以他們說要提早一個禮拜打,
也就是下禮拜,4/21吧。
但是下下禮拜是期中考週,
看大家的意見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2.46
1F:→ iceflame:基本上如果是這個時間,我本人意願不是挺高..... 04/12 22:15
2F:→ iceflame:不過還是看大家意見如何~ 04/12 22:16
3F:推 kunfu:可以不要嘛>"< 我會被當... 04/12 22:31
4F:推 lbf:我是可以啦~看大家吧~不打好像又有點可惜 04/12 22:31
5F:推 XiaoYan0927: 戰!(ㄠㄨ!ㄠㄨ!ㄠㄨ!) 04/12 22:35
6F:推 lbf:還是說28日我們就另外找場地~例如師大分部之類的呢? 04/12 22:44
7F:推 iceflame:他們有說北科大似乎可以打,但是感覺他們意願不高 04/12 23:01
8F:推 lbf:所以大家都希望要提早嗎...那我就看各位的意思吧@@ 04/12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