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oYan0927 (落葉繽紛)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檢討
時間Sat Mar 24 00:08:09 2007
今天算是歸隊後的第一次練球
場地還不錯
燈光也夠
又有正妹在旁邊練球
以後就就樣下去吧
學弟們的表現還不錯
跟第一次看見你們的時候有很大的進步
可是還不夠
接球還不夠穩 發球還不夠好 體能都有待加強
先不要說場上的觀念
把自己分內的工作做好
我現在對你們的要求只有三樣
發球發進 接球接好 攻擊有攻擊的樣子
當球在你周圍 該你的球是不是就該把球處理好
把球接高 就算不是嗆斯 起碼也要接到舉球員能跑的到能舉的到的地方
還有發球這東西在基礎不過了吧
不是要你們抓點發 也沒要你們發的多強勁
把球安安穩穩的發進對方場內 不要一球就自殺
今天發球失誤的人都要檢討
最後是攻擊
你們也練了那麼久的自由攻擊了
該是好好發揮的時候了
當舉球員把球舉到攻擊的位置
就好好的把球打下去
該有的氣勢該有的動作做出來
不要還傻傻的站在原地 苦練這麼久為的就是爽這麼一刻
不要白白浪費掉
等這些要求都最到以後 再來談防守的觀念跟場上的站位
最後 收操做確實 以後熱身就像今天一樣 大家圍個圈一起把筋拉開
還有今天沒操到體能的 有空自己多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157
1F:推 Imavis:正妹是指我們壯妞們嗎?>////< 03/24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