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明天練球
時間Thu Mar 15 21:44:22 2007
有沒有嚇到!?
你沒有看錯,是明天。
所以意思就是我們換到禮拜五晚上練球囉。
這樣禮拜六早上就可以不用早起佔場。
禮拜五是在東南練球
下午沒課的人就五點半在麥側的萊爾富集合,一起搭公車。
有課的人就六點下課再自行搭公車到東南。
如果不知道怎麼到球場再打電話給我。
學弟記得帶球袋 (金門我記得你下午沒課吧?)
還有,學弟以後如果不來練球,記得要請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2.46
1F:推 lbf:我明天晚上要去世新友誼賽... 03/15 21:51
※ 編輯: iceflame 來自: 123.193.72.46 (03/15 21:53)
2F:推 cissant:我要請假 明天親戚生日得過去慶生 so sorry!! 03/15 22:00
3F:推 kunfu:我這邊還有一個球袋... 03/15 22:16
4F:推 Miaolicookie:我也要請假...明天晚上要補習美語... 03/16 00:15
5F:推 Miaolicookie:是以後都這樣嗎 我在看看要不要調課 03/16 00:26
6F:推 iceflame:應該是以後都這樣喔~ 所以你看如何調一下課囉~ 03/16 01:07
7F:推 XiaoYan0927:禮拜六早上啦... 有正妹會練球... 拜託啦 03/16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