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明天練球
時間Wed Jan 17 23:28:11 2007
我覺得......
我們還是在山上練好了。
下雨的話就在棚子。
我會盡量想出可以在棚子裡練四個小時的東西的.....
大概是天旋地轉打到爽之類的....XDDD
反正第一天也不適合太累。
就醬。八點半集合好了。讓大家可以多睡半小時XD 人很好吧~~~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72.3
1F:推 cissant: 隊長是好人~(淚) 01/17 23:29
2F:推 irishnomad: 隊長是好人~(淚) 01/17 23:36
3F:推 kunfu: 隊長是好人~(淚) 傻孩子 你們中計了(菸) 01/17 23:44
4F:推 cissant: 隊長是好人~(淚) 小和哥 您的旨意是???? 01/17 23:47
5F:推 tfgnccu: 隊長是胖子~(笑) 你是自己想睡晚一點吧 01/18 00:05
6F:推 brightn: 隊長是胖子~(笑) 忍不住 好想推這句(茶) 01/18 00:10
7F:推 nanigogo: 隊長是好人~(淚) 傻孩子 你們中計了(哈) 01/18 13:05
8F:推 cissant: 樓下是路人~(囧) 明天還是一樣八點半嘛? 01/18 23:18
9F:推 iceflame:是的 01/19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