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f (奔騰年代)
看板LAW_Volley
標題[talk] 下一年
時間Sun Dec 31 00:24:47 2006
其實我一點也不希望新的一年來臨,
因為這就代表又要老一歲、又要發現新的白頭髮(雖然說至少還有留在頭上)、
又更容易睡覺落枕、一吃辣的東西就容易拉肚子、吃太多油炸的還得注意血糖跟膽固醇,
搞不好連身高都要倒縮回去-.-"
跨年感覺很熱鬧很開心,但是跨完年以後就要面對一大串麻煩事情,真的是爽個十秒鐘
然後要麻煩很多個月.......
明年是中華民國九十六年、西元二零零七年、日本皇紀二六六七年、農曆丁亥年.....
當然啦,希望在政大的排球行事曆上,會是法律王朝N加一年,而不是變成了「一個王朝
各自表述」了.....
感覺聽起來瘋瘋癲癲的,不過我沒有喝酒,可能我藏在房間的食物擺太久發酵了吧-.-"
還是祝大家新年新希望,首先從期末考開始搏個好彩頭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71.139
1F:推 cissant: 新年快樂!! (其實我是想推齊) 01/01 02:00
2F:推 kunfu: 新年快樂!! (讓我來幫助你吧) 01/01 03:06
3F:推 nanigogo: 新年快樂!! (大家可以幫助你) 01/01 10:33
4F:推 lbf: 新年快樂!! (那我也來參一腳) 01/01 11:48
5F:推 irishnomad: 新年快樂!! (拉這麼遠真貼心) 01/01 16:53
6F:推 iceflame: 新年快樂!! (有點累個還是推) 01/02 22:27
7F:推 babywulala: 新年快樂!! (我也累個照樣推) 01/0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