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nfu (Just try & try)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關於明天~(代隊長PO)
時間Sun Dec 24 22:15:05 2006
明天學弟們要練球喔!!
所以大家要記得佔場
一樣是八點集合
然後明天的比賽
學長們是十點集合
然後守億身體不舒服所以可能學弟要上場
--
雖然今天是聖誕夜 但是大家不要太嗨啊
我要去黑皮了~掰掰 大家不要遲到 我會賣老命跟大家一起練球的!
聖誕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1.234
1F:推 lbf:呃.....大家都會到吧?這次應該不能再耍賴了-.-" 12/24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