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標題[男排] 友誼賽
時間Thu Dec 7 21:25:05 2006
台大財金有邀請我們在這禮拜六下午12/9,
一起去台科大打所謂的假日聯盟邀請賽,對手有會計,材料,農化等等
我是想說下禮拜一就要打雙院盃四強賽,
時間上似乎有點近,
我是比較偏向先婉拒他們,
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
阿但是....我個人是無法去啦..=.=我那天要上課。
以後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72.3
1F:推 lbf:恩~下次吧~希望還會有人邀請我們 12/0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