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f (奔騰年代)
看板LAW_Volley
標題Re: [公告] 雙院盃賽程重要事項
時間Thu Dec 7 11:09:23 2006
其實本人是有一點不爽,
既然之前說可以了就不要晚上再來說又改變主意-.-
我們不是每天都閒閒沒事幹靠著喬場地跟賽程為生的。
星期五打,
或者星期一早上九點打交叉,如果大家都同意我就打,只不過會賭爛而已...
然後十點以後在體育館打決賽。
至於其他還需要橋場地跑公文或看人臉色的時間恕不再另行服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