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wek (嘿唷嘿唷嘿嘿唷)
看板LAW
標題[問題] 車禍 無受傷 精神賠償
時間Fri Jun 24 22:52:33 2022
家人發生交通事故
我方汽車與對方機車擦撞
車子只有很微小擦傷 機車有倒地但無傷
對方當下就烙人來 嗆要告過失傷害
去醫院急診後好像沒驗出傷(有電話慰問一下)
目前改稱要做心理治療 要心理復健
看了相關文章 如果這屬於精神賠償
應該是沒這麼容易成立
不過感覺對方是老江湖
說他也有保險員幫忙 講一堆車禍專業術語等等
雖然已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還是不想走到刑事這步
想請問我方需要注意什麼或準備什麼嗎
還是就不用管了 保險公司一定沒問題
感謝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8.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56082356.A.61E.html
※ 編輯: fuwek (61.230.28.229 臺灣), 06/24/2022 22:54:04
1F:→ jasonyeh: 沒有傷是不會有過失傷害,按理說是不會有刑事責任,但 06/25 06:52
2F:→ jasonyeh: 依你說的,就怕對方會不會去生出診斷證明書出來 06/25 06:52
3F:推 alegria: 找監視器畫面保留下來,等他生診斷證明書 06/25 12:57
4F:推 zivking: 讓他告啊!怕什麼 06/27 01:32
5F:→ fuwek: 路口剛好沒監視器QQ 但有行車紀錄器 車速20吧 他也能凹 06/28 10:15
6F:→ fuwek: 感謝大大們的回覆 06/28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