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ta (llll)
看板LAW
標題[問題] 到法庭才認罪是不是就來不及了???
時間Fri Jun 17 19:09:12 2022
認罪換輕判的制度
是為了避免國家耗費司法資源
那假設偵查庭堅不認罪
等到起訴終結, 被求處重刑
害怕了, 再來認罪是不是來不及了?
因為偵查階段的司法資源已經投入了,
所以已經沒有節省司法資源的實益?
不知道法庭實際認知是怎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62.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55464155.A.FC8.html
※ bota:轉錄至看板 Lawyer 06/19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