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uchen (不要說盡量‧要做到最好)
看板LAW
標題[問題] 契約簽完後錢也付了,說不買算違約嗎?
時間Wed May 4 00:28:29 2022
請問買賣契約簽完,簽約時已付一部分的錢
剩下另一部分的錢是約定明年底才需要付
那現在這個時間點,買的人說他不買了,這樣的話 算違約嗎?
還是說,要明年底以後沒付錢 才能算違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79.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51595311.A.0A0.html
1F:推 Lailungsheng: 契約怎麼寫? 05/04 07:37
2F:推 passion6331: 違約啦 叫他趕快賠錢 不然就叫律師處理 05/04 08:46
3F:推 KHlawtel: 讓買方留下不買的文字紀錄 05/04 08:50
4F:→ saccharomyce: 看是要雙方談好條件 還是等時間到上法院 05/04 09:06
5F:→ saccharomyce: 台灣對於預示拒絕履行無法可管 05/04 09:07
6F:→ sindyevil: 是違約, 以後定金要抓一下可以自己可以承受的範圍. 05/04 09:12
7F:推 cape129: 買方收受貨品是義務,如有拒絕收受的情形就屬違約了 05/04 10:26
8F:→ Antihsieh: 是買什麼東西?@@ 消費糾紛吧 05/04 22:31
9F:推 Lailungsheng: 不會是快篩吧? 05/05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