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7216tw (吉仔)
看板LAW
標題[問題] 越燒越大洞該怎麼辦
時間Tue May 3 02:27:38 2022
事情是這樣子的
小弟去年底簽約一棟房
後來第一次驗屋的時候發現屋況與現況不符(有滲漏水)
經歷了漫長的協商(約莫4個月)
最後在雙方未取得共識的情況下賣方突然找了一家自稱是某大建商合作的工程行進行修繕
後來小弟查了一下發現那家工程行的營業登記項目沒有防水工程,問了主管機關後,對方回
我說這個工程行是不能做防水工程的;也問某大建商結果說根本沒有跟那個工程行合作
想問目前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因為那個工程行還開了一個保固書,是不是其實是張廢紙?
再來小弟是要向主管機關提出檢舉然後再向賣方求償是嗎?
還是應該委由當初買賣時委託的仲介公司代為處理這種尷尬到不行的局面?
又如果仲介公司跟代書是在可能知道那家工程行可能有問題的情況下還讓案子結案,那仲介
公司跟代書也會有責任嗎?
現在有越燒越大洞的感覺,小弟實在是誠惶誠恐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0.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51516061.A.251.html
1F:推 q347: 先把火撲滅 05/03 12:56
2F:→ CZXtar: 你告訴仲介公司是打算讓他們有後路切割是不是 05/04 12:58
3F:→ ss7216tw: 所以目前應該是直接找主管機關是嗎? 05/04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