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you (大 王)
看板LAW
標題[問題] 請問在球場上發生意外可否報案
時間Sun Mar 20 11:24:24 2022
如題
週末帶家人前往河濱公園籃球場運動
家人在球場邊跳繩
旁邊有個小朋友玩球結果球滾到跳繩那位家人的腳下
落下時不慎踩到球跌倒
結果現在腳斷了住院開刀
對方家長不願道歉覺得球場上運動難免會有意外受傷且感覺不願負起責任
當時為了趕快送醫以及帶著小朋友只互相留電話便急著去看急診及送小朋友回家
請問我方可以怎麼做?
我是否可以去派出所報案?
我只有對方貴姓及電話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30.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47746666.A.F01.html
1F:推 KKyosuke: 要報案當然是可以,你先想清楚想要對方怎麼處理再考慮下 03/20 11:34
2F:→ KKyosuke: 一步動作吧 03/20 11:34
3F:→ KKyosuke: 但這種事情現場不報案,事後報案萬一電話不對呢?對方否 03/20 11:35
4F:→ KKyosuke: 認呢?你都很難處理... 03/20 11:35
5F:→ bayou: 現場他有用自己的電話撥到我手機裡 03/20 12:13
6F:推 smt3457: 建議直接申請調解,如果不成找律師幫忙提告。 03/21 17:10
7F:推 JustSad: 可以補報警提告,但是你蒐證舉證困難,能和解就和解。 03/21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