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uy2 (piguy2)
看板LAW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這樣算不算詐欺罪
時間Mon Mar 14 18:01:33 2022
請問一下如果有人簽約時,付了第一個月的租金與押金後,就再也不付租金了,
這樣算詐欺嗎?把押金抵租金,現在已經累積3個月沒付房租了。請他搬走賴著不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78.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47252095.A.1CA.html
1F:→ stevenchiang: 不算 03/14 18:32
2F:→ stevenchiang: 民事問題請用SOP終止契約後訴請返還房屋 03/14 18:33
3F:→ wim1990: 詐欺絕對不是不給錢就詐欺 03/14 18:48
4F:→ piguy2: 只覺得明顯有預謀,詐術的感覺。不是良性付不起。 03/14 19:27
5F:推 loveloser: 「你覺得」不代表什麼 要有辦法證明才算 03/14 20:34
6F:→ maniaque: 看檢察官跟法院......... 03/14 20:39
7F:推 rock0807: 以後租約拿去公證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03/15 02:18
8F:→ sindyevil: 你們家每年租客都有不大不小的問題耶 03/15 09:09
9F:噓 JustSad: 覺得明顯有預謀,可以不簽約啊! 03/15 11:49
10F:→ piguy2: 我姐姐第一次出租,沒經驗,覺得這個房客怪怪的真的要公證 03/15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