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4340392 (yo)
看板LAW
標題[問題] 有關肇事逃逸
時間Sun Feb 27 20:10:14 2022
車禍當下有報警有受傷(小擦傷),跟對方互留資料之後
對方聲稱有事沒等警察來就先走了,只留我一個人在那邊。
警察到現場處理完之後告訴我叫對方到警局來,對方也去了
我想問的是車禍當下沒等警察來處理自行離開
事後對方才去警局做筆錄,這樣算是肇事逃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7.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45963817.A.5E2.html
1F:推 loveloser: 不算 02/27 20:46
2F:推 samnpc: 不是有留資料給你,這樣哪有逃逸 02/27 21:36
3F:推 marshmallowH: 肇事逃逸保護的法益大致上有三種 02/28 00:06
4F:→ marshmallowH: 1. 公共行車安全 2.救助受傷的人 3.讓你可以找到日 02/28 00:07
5F:→ marshmallowH: 後求償的對象 02/28 00:07
6F:→ marshmallowH: 看起來這三種他都沒有牴觸到 02/28 00:07
7F:→ marshmallowH: 就算不看上面三個 02/28 00:07
8F:→ marshmallowH: 要逃逸的人不會跟你報警還給你電話 02/28 00:07
9F:→ CZXtar: 他第一時間給你聯絡資訊且事後有出現就沒有肇逃的問題了 02/28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