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ateriver (我是尼亞)
看板LAW
標題[問題] 公然侮辱可以直接去地檢署申告嗎?
時間Thu Jan 20 06:17:12 2022
關於公然侮辱
以往是到警察局報案
接著等待警察調查
再轉送地檢
如果已備妥對方完整資料
是否可以跳過警察局報案直接去地檢按鈴申告?
謝謝各位解答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3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42630634.A.3E2.html
1F:推 Lailungsheng: 那個按鈴不是給作秀跟殘障人士使用的嗎? 01/20 07:02
3F:推 loveloser: 直接去法警室填表 那個鈴真的是做秀的 01/20 08:16
我是不小心順手打出按鈴啦
當然不會真的在那邊按XD
我就直接去法警室填表吧
感謝大大
4F:推 tommy134075: 那個鈴真的很…殘障人士沒看過,電視上倒是看一些智 01/20 09:41
5F:→ tommy134075: 商堪憂的人按XD 01/20 09:41
※ 編輯: inateriver (39.8.30.56 臺灣), 01/20/2022 12:50:52
6F:推 ultratimes: 你乾脆提自訴好了,不過自訴需要律師代提 01/23 21:07
7F:→ zx020456: 檢察官一樣發交轄區警局偵查啊 01/25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