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y0318 (LiYu)
看板LAW
標題[問題] 不想拖太久直接認罪可嗎
時間Thu Jan 13 19:18:35 2022
最近有個案件要開庭有點類似被網路釣魚
但自己還是有講一些嘴炮的話
因為實在沒什麼時間打官司想說開庭直接跟檢察官說我認罪就好
請問這樣檢察官是會直接判定還是要等後續法院開庭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3.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42072717.A.C58.html
※ 編輯: micky0318 (101.10.93.163 臺灣), 01/13/2022 19:18:47
1F:推 Lailungsheng: 如果是嘴炮吵架.就不是認罪問題.會是金額問題 01/13 19:25
2F:→ micky0318: 是對方走民事? 01/13 19:29
3F:推 Lailungsheng: 小弟假設是誹謗罪,屬告訴乃論,法庭重點就不是原p 01/13 21:34
4F:→ Lailungsheng: o認罪,而是協調雙方和解,所以你開庭時帶一疊現金 01/13 21:34
5F:→ Lailungsheng: ,拿去打臉原告要他撤告比較快(誤 01/13 21:34
6F:→ micky0318: 我是妨害民譽 ,原因是我說她曾經分手之類... 01/13 22:14
7F:推 tnssh211448: 認罪換簡判 後續可以不開庭 01/13 22:49
8F:→ micky0318: 我也是想直接簡判 01/13 23:22
9F:→ elfwind: 即使是簡判也是要賠錢又有案底,不如先尋求和解撤告較佳 01/16 21:42
10F:推 LCWA103A: 那你根本連去都不用去 直接等結案 01/18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