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y0318 (LiYu)
看板LAW
標題[問題] 告了可以反悔嗎
時間Wed Dec 29 14:26:39 2021
之前控告一個人公然侮辱和毀謗
雙方已經做完筆錄等開庭
可是後來想想也沒什麼事、還要去法院很麻煩
我是不是可以重頭到尾都不去、等判決下來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1.79.243.122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W/M.1640759201.A.668.html
1F:推 jasonyeh: 具狀撤回告訴最快 12/29 15:23
2F:→ tomsawyer: 撤回好像就不能再告了對嗎? 12/29 17:59
3F:推 windwater: 被告警詢時承認的話,可能簡判就不須到庭,;不承認的 12/29 18:04
4F:→ windwater: 話,地檢會傳作證,再起訴 12/29 18:04
5F:推 LCWA103A: 可以都不去 這沒問題 12/29 20:04
6F:→ LCWA103A: 讓程序走完等判決書 12/29 20:04
7F:推 jenoren: 既然「想想也沒什麼事」…等。建議你撤回告訴,讓法官、 12/30 23:10
8F:→ jenoren: 檢察官能把心力投注於其他更嚴重的大案子上面,也算美事 12/30 23:10
9F:→ jenoren: 一樁。 12/30 23:10
10F:推 biochemistry: 告訴人本來就不一定要出庭 01/02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