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Tea0509 (奶茶)
看板LA
標題Re: [心得] 希望是我小人之心
時間Tue Sep 8 17:42:51 2009
以前我們同事經常說
之前老闆賭太大關掉的那家港式海鮮,半X
很容易算錯單,而且我們同事已經抓過他兩三次了
他們會看說,譬如兩三家家人一起出來吃飯
吃完飯會搶著付錢
搶到的那家,帳單都不看,就把信用卡丟出去了
可是我們同事他是跟他妹妹家一起出去吃飯
看帳單就不會不好意思了
他們都會偷加個1x在帳單
每次嘛都說,算錯了....etc
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50.67.249
1F:推 clouddff7:老廣,不意外,我對老廣店都有怨念 09/08 22:17
2F:推 Toshiya:港式西餐連一個焗飯都可以刷成七個然後叫你簽名 09/09 05:47
3F:推 iken8782:真懷念半x的魚翅羹 兩片魚翅10$很滑算 怎麼半x老闆的事情 09/09 16:42
4F:→ iken8782:大家都知道阿 哈 真神 都好幾年了 09/0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