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eopten ()
看板LA
標題traffic school
時間Tue Sep 8 13:19:50 2009
請問一下 我在今年六月多的時候吃了一張超速的ticket
在七月的時候把罰單還有traffic school的費用繳了
但是我熊熊忘記要上traffic school的日期
還有是哪家traffic school 請問一下我該怎麼查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2.33.6
1F:推 doublebuger:孩子!你得趕快歐!traffic school!有一定的期限! 09/08 13:25
2F:→ doublebuger:繳費後黃單上面有日期和學校選項! 把單子拿出來看吧! 09/08 13:25
3F:→ Qeopten:我好像把繳費後寄來的單子丟掉了 orz 09/08 13:36
4F:→ Qeopten:我剛剛上網查 是在9/28號以前 但是不知到要去哪家 orz 09/08 13:36
5F:推 denizee3:你可以上online的嗎? 如果可以就去4 Lazy traffic school 09/08 14:02
6F:→ denizee3:我上次是去那上的 09/08 14:02
7F:推 jim87072:你可以去TRAFFICSCHOOL.COM我幫我爸上過100分畢業! 哈哈 09/11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