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xzdsa (cxzdsa)
看板LA
標題[徵人] 集氣
時間Tue Sep 8 11:06:20 2009
明天要再去pomona考一次駕照
希望大家幫我集氣!!
拜多了
(我的開車教練超黑的,考一次收100而且沒過照收@@;)
--
楊柳青青江水平
聞郎江上踏歌聲
東邊日出西邊雨
道是無晴卻有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1.94.88
1F:推 bimmers0:絕對考過的。。。拜託! 09/08 11:14
2F:推 chihow0520:集氣!!!!!!!!!!!!!!!!!!!!!!!!!!!!!!!!!!!! 09/08 11:21
3F:推 eshai:加油加油!!! 09/08 11:45
4F:推 robbie0522:加~~~~~~~油!!!!!!一次通過大順利!!! 09/08 11:54
5F:推 chenyitu:你一定行的 加油加油 09/08 12:01
6F:推 aaaaa0703:加油啊加油!! 09/08 12:01
7F:推 rainchen51:加油 09/08 12:03
8F:推 cgkm:加油!(不要「催蕊」) 09/08 12:07
9F:推 doublebuger:雙層集氣~ 09/08 13:20
10F:推 pilipin:祝順利! 09/08 13:34
11F:推 cloudskyblue:加油!!! 09/08 13:58
12F:推 ridnol:祝考試順利! 09/08 14:19
13F:推 nikogooseman:加油啊!!!!!!!!!! 不過油門可別加的太猛~~XD 09/08 14:22
14F:推 cbbebe:加油加油阿!!! 09/08 14:23
15F:推 snowind:哈沒! 哈沒! 波!!!!! 六七年級男生應該都看的懂 09/08 14:28
16F:推 willychai83:話說~板大的教練是SUE OR KEN嗎?加油加油!!!!! 09/08 14:31
17F:推 smallship:一定考的過得~.~加油!!!!!!! 09/08 15:09
18F:推 Wendy888:加油加油~good luck~ 09/08 15:13
19F:→ UCSD:所以過了沒... 09/09 06:45
20F:推 eshai:有沒有過呢?? 09/09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