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nspotting (transpotting)
看板LA
標題[問題] 有沒有推薦筆電用的3G網卡服務?
時間Tue Sep 8 09:09:14 2009
有朋友剛搬到美國來,暫時住的地方是他親戚家沒有網路
所以幫他問一下有沒有哪家電信業者
有提供那種插上USB的3G網卡就可以上網的服務
我想AT&T和T-mobile應該都有,剛剛也查了一下
不過幾乎都要contract
有沒有不用contract一個月無線3G上網的月租費是在$40以內呢?
感謝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83.194.167
1F:推 foxsung:問過AT&T說不用簽CONTRACT,可是要自備網卡OR買斷他的網卡 09/08 09:40
2F:→ foxsung:如果是自備,要帶去AT&T確定能夠連線開通 09/08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