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banLife (旅途中)
看板LA
標題[問題] 汽車保險
時間Mon Sep 7 14:33:16 2009
最近在弄汽車保險的事情
我預計保半險(純粹Liability)
medical insurance 不用 原本就有買學校的醫療險
collision coverage 也不用 只是台二手車
但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加 Uninured Motorist Coverage
請問各位有什麼建議呢?
我在Fullerton這邊 一週開local上課四天
假日較有可能會開遠一點玩
99年 Nissan Altima
希望有經驗的人給一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5.42.175
※ 編輯: UrbanLife 來自: 76.175.42.175 (09/07 14:34)
1F:推 Toshiya:建議要加,因為對方如果沒有保險時對你比較有保障 09/07 15:05
2F:→ chauan:要 09/07 16:53
3F:→ pipidog:這還用問嗎,一年才20幾塊,保障多很多,當然要加啊 09/08 01:50
4F:→ pipidog:至於學校的醫療險,你最好確認一下包不包含自己開車車禍 09/08 01:50
5F:→ pipidog:有些情況下他是不包的,如果可以,建議你保,保個2000塊,大概 09/08 01:51
6F:→ pipidog:一年才多50塊左右,但是全車不管駕駛或乘客出事都保醫療 09/08 01:52
7F:→ pipidog:車體就免了,但建議醫療的部份最好不要剩,畢竟這最重要 09/08 01:52
8F:→ pipidog:我建議保LIS+Towing+Medical+Unisured,光LIS出事真的不夠 09/08 01:54
9F:→ pipidog:後面三項都保個最基本的,一年大概多100,但保障加很多 09/08 01:55
10F:推 marathons:強烈建議要加,我上次車禍對方沒保險,全靠uninsured理賠. 09/11 17:46
11F:→ UrbanLife:謝謝你們的建議!!! 09/12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