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u730 (LA的美食到底在哪裡)
看板LA
標題[問題] 請推薦髮型設計師?
時間Fri Sep 4 07:26:41 2009
來美國有半年的時間了
想去剪頭髮
但又很怕剪壞
我想請教各版友
請推薦技術好的剪髮設計師
最好有親身經驗的
越詳細越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8.178.233
1F:→ eshai:有分享文,還有喜好、預算、地區 ...... 09/04 07:45
2F:→ eshai:如果你需要板友分享經驗越詳細越好,發文也要這樣吧! 09/04 07:47
3F:→ bryansun:LA美食很多呀 09/04 08:00
4F:→ cbbebe:請問你在哪區呢? 09/04 08:26
5F:推 smallpinpin:不推Arcadia的魔髮X...純粹個人經驗 09/04 14:49
6F:推 laboy322:首推ARCADIA快樂的KENG 我也是爬文找的 KENG除了是AVON的 09/04 15:03
7F:→ laboy322:講師之外 它在美國主修的是Fashion Design 所以不管是 09/04 15:04
8F:→ laboy322:髮型或是流行服飾 搭配等等都可以跟他討論 09/04 15:05
9F:→ Chiu730:我人在Diamond Bar 09/04 15:23
10F:→ Chiu730:請體諒我是新手,不知道有這個 09/04 15:49
11F:推 makiyo1214:我不推keng 覺得剪的普普,原po預算多少 這樣大家比較 09/04 16:04
12F:→ makiyo1214:好推薦 09/04 16:05
13F:推 Barron:Hacienda Heights大華旁的Change Salon找Junko 09/04 16:55
14F:→ Barron:個人覺得很滿意 推薦好幾個人也都很喜歡 男生35 09/04 16:56
15F:→ Chiu730:錢不是問題,重點是要剪的好,謝謝! 09/05 01:07
17F:→ makiyo1214:好像不分男女 不分設計師 剪髮(含洗)一律50 09/05 02:47
18F:→ makiyo1214:我在台灣燙的頭髮後來長了去剪 技術跟台灣的一樣好 09/05 02:47
19F:→ makiyo1214:沒把我捲髮毀了 我是找老闆lisa剪的她在網路上評價很好 09/05 02:49
20F:→ makiyo1214:其他推薦的設計師還有Hide 09/05 02:50
21F:→ makiyo1214:google店名 有很多好評 忘了說地點在city of industry 09/05 02:53
22F:推 MONTAIGNEE:推Lisa 忠實顧客 要早早預約優 等一兩個月是平常 09/05 04:23
23F:→ MONTAIGNEE:一兩個星期啦 09/05 04:24
24F:推 everfull:我也推快樂的 Keng! 我跟我老公都給他剪~ 不過要先溝通好 09/05 08:53
25F:推 jacoblu:j's hair studio不錯 可是老闆Lisa預約有得等吧 =p 09/06 14:06
26F:→ jacoblu:最近才剛去那燙髮感覺不錯 很細心那天花了我四個多小時 09/06 14:07
27F:推 popstar:絕對不推J'hair的hide 整個把我頭剪爛 04/03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