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板


LINE

看板 LA  RSS
想請問一下有人自己打過蠟的嗎? 有沒有推薦哪一牌的蠟或工具? Turtle? 是不是要特定的布或是蠟? 因為我想要自己打蠟但是從來沒打過不知道要如何打 不知能否請有經驗高手詳細講一下呢? 還有車子如果漆已經開始剝落是不是就沒救得重新烤漆? 因為引擎蓋加上兩邊那兩塊漆嚴重剝落,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如果去junkyard撿一塊hood換上會比較好嗎? 買來時只有引擎蓋上一點點剝落 但沒想到竟然傳染到兩邊沒連在一起的車板 由於車子不是clean title所以之後要賣也不會有很好的價錢 不知道花錢重新烤漆值得嗎? 希望有經驗者能給予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75.246.73
1F:推 PMC:推這篇 我也想問一模一樣的問題,如何打蠟+烤漆剝落.. 08/29 02:24
2F:推 preschool:我建議你上一些大型的car detailing線上討論板如autopia 08/29 03:26
3F:→ preschool:會有很多資訊, 不過為什麼車子不是clean title阿? 08/29 03:27
4F:→ preschool:是跟銀行貸款或是有co-signer嗎? 如果有照片的話PO一下! 08/29 03:29
5F:→ preschool:我是指車hood的照片.... 08/29 03:29
6F:推 Trailblazer:在這邊烤漆...算了吧 08/29 05:48
7F:→ Trailblazer:http://www.autobling.net/ 08/29 05:48
8F:推 Trailblazer:walmart有一些Meguiar's的產品還蠻便宜 08/29 05:50
9F:→ Trailblazer:先學會兩桶水洗法 再打蠟 08/29 05:51
10F:→ Trailblazer:洗車手套+洗車精+布+蠟+輪圈劑 全部40搞定 08/29 05:53
11F:→ Trailblazer:靠WAX保護一下漆剝落的部份 有餘力再去找DIY補漆產品 08/29 05:54
12F:推 bimmers0:S大!上工了! 08/29 10:24
14F:→ edgesoul:應該是沒救了對吧@@ 08/29 15:38
15F:→ edgesoul:因為賣我的說他買來就是salvage title但他開了七年都沒事 08/29 15:39
16F:→ edgesoul:跟我說他上任車主說是車被偷才變成salvage 08/29 15:42
17F:→ edgesoul:結果想說便宜就買了誰知道漆掉落越來越嚴重... 08/29 15:43
18F:→ bimmers0:個人認為這要看此車當初買價幾元?將來想賣幾元? 08/29 20:44
19F:→ bimmers0:如野心不大.乾脆少傷點腦筋簡單找個車廠大概弄美觀點即可 08/29 20:46
20F:→ bimmers0:例:買價$2200+便宜重烤$800→硬賣$3000→等於開免費→OK 08/29 20:50
21F:→ bimmers0:例:買價$500+整修重烤$1200→硬賣$2200→倒賺$500→㊣ 08/29 20:53
22F:→ bimmers0:T大說的先保護落漆而易擴大氧化鏽蝕的部位..值得後進參考 08/29 20:55
23F:推 Trailblazer:車型/年份/里程/狀況/買價? 預估多久後會賣? 08/30 00:59
24F:推 preschool:看起來車漆現在是直接暴露在空氣中, 因此會很容易有 08/31 12:55
25F:→ preschool:剝落, 裂掉的現象, 漆上應有的clear coat已經幾乎沒了吧 08/31 12:55
26F:→ preschool:上任車主應該沒有保養車的心態, 因此車漆的狀態每況愈下 08/31 12:56
27F:→ preschool:如果你有打算要開這輛車一陣子, 而且有想轉賣的話 08/31 12:57
28F:→ preschool:我會建議你做個重烤, 其實是個心情上的問題啦! 08/31 12:58
29F:→ preschool:如果你對外觀不在意, 也可等到要賣的時候, 查查市價 08/31 12:59
30F:→ preschool:再決定要不要烤....是我的話我一定烤, 好好的車.... 08/31 12:59
31F:推 bimmers0:好好的車但是SALVAGE TITLE說 08/31 17:25
32F:推 marathons:我的瞭解:外漆剝落多數是鈑金再漆過,少數是原廠漆剝落. 09/01 01: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