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dyyu213 (mandy)
看板LA
標題[問題] 公車轉乘
時間Fri Aug 28 08:12:22 2009
我在Rowland Hts.想坐公車去Brea mall
在路程規劃的網站上說我要轉一次車
但第二趟車的pay寫的是:
Use Transfer or Media
請問這個是要去跟司機要什麼票或是卡嗎
麻煩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9.71.176
1F:→ cataily:在第一趟車買票的時候要求買轉第二趟車的Transfer。 08/28 08:25
2F:→ cataily:如果買不到﹐第二趟車就要付全額。 08/28 08:25
3F:→ cataily:例如第一趟車車資1.50+(Tran)0.25=1.75(一張票有印Tran) 08/28 08:25
4F:→ cataily:如果買不到就等於分別付2次車資1.50+1.50=3(一共2張票) 08/28 08:25
5F:→ cataily:每個公車系統車資都不同﹐以上只是舉例。 08/28 08:25
6F:→ cataily:第一趟車的車票(只有一張)有印Transfer﹐是用在第2趟車的 08/28 08:28
7F:→ mandyyu213:謝謝你 我了解了:) 08/28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