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kiyo (anki)
看板LA
標題[問題] 生日的好去處
時間Fri Aug 28 06:45:37 2009
生平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建議的好去處 近UCLA 或是撘公車方便可到
與三兩好友一起去悠閒度過
或是適合的餐廳
謝謝大家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9.232.173.121
※ 編輯: ankiyo 來自: 169.232.173.121 (08/28 06:49)
1F:推 robbie0522:i have no idea about that but..Happy B-Day 2 u! XDD 08/28 06:59
2F:推 littlexian:好好吃一頓 然後回住的地方喝到掛 Happy ~! 08/28 09:38
3F:推 soncan:可以去santa monica beach玩,然後逛第三街找個餐廳吃在回家 08/28 09:48
4F:推 shouni:坐熱氣球或者去跳傘慶祝一下 :P 08/28 13:47
5F:推 laboy322:Disneyland壽星當日不用錢 Todai壽星也不用錢 08/28 14:04
6F:推 kid814:disney壽星可以用生日票升級成年票喔 08/28 16:17
7F:→ kid814:LA有家還蠻有名的korean bbq餐廳半露天的,生日氣氛超讚 08/28 16:18
8F:推 cgkm:印地安汽水屋 08/29 02:03
9F:推 kopl:BJ's pizza有免費的巧克力餅乾+冰淇淋 08/29 05:04
10F:→ bimmers0:成人票? 08/29 10:25
11F:→ bimmers0:成年票? 08/2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