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au (無言)
看板LA
標題[徵人] carpool周日從洛杉磯前往舊金山或聖荷西
時間Thu Aug 27 08:44:23 2009
預計周日開車前往灣區(舊金山或聖荷西)
為了怕睡著,徵求欲前往當地者,一同前往
計畫是走5號北上,若想走101(沿路較多景點)亦可
只需分攤油錢即可
但回程需自行想辦法
意者請留下聯絡方式(最好是電話)在我的站內信箱
會儘速與您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35.232.45
1F:推 onlyou823:我也是周日要上去San Jose 我已經準備一堆音樂跟糧食... 08/28 15:20
2F:→ onlyou823:2天來回 單純燒汽油 燒時間 燒精神... 08/2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