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xzdsa (cxzdsa)
看板LA
標題[徵人] car pool(拜託了)
時間Wed Aug 26 07:43:20 2009
今天考駕照沒過
所以來徵求看看.....
小弟今年要去cirtus college(在glendora的foot hill boulvard上)上課
時間是1~4早上8:20
不知道這時間有沒有人可以順便帶我的?
我住在diamond bar這邊....
拜託了...油錢這些沒問題!
不然我可能要去搭需要兩小時的公車@@;
--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勝輕馬,誰怕,ㄧ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寒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1.94.88
1F:→ eshai:要徵到每天帶上課的人很難吧! 尤其是這種時間.... 08/26 07:58
2F:→ eshai:你要不要考慮去登報找保母接送小孩那種,然後按月計費 08/26 07:59
3F:→ Mallarme:有台灣駕照的話筆試通過應該會有臨時駕照可以開車吧? 08/26 08:34
4F:推 chucheng:為什麼不leasing ? 08/26 08:41
5F:推 chucheng:拿台灣駕照撐一陣子吧 08/26 08:45
6F:→ chihow0520:diamond bar那邊應廳是mtsac好像近一點... 08/26 09:02
7F:→ chihow0520:怎麼跑那麼遠..不過是cc而已,那所都沒差吧.... 08/26 09:02
8F:→ chihow0520:還是那所不是cc?@@?..xd 08/26 09:03
9F:→ cxzdsa:MTSAC爆滿沒課.....囧 08/26 09:38
10F:→ chihow0520:@@..那加油..我覺得日後轉回mtsac早點拿課就好了xd 08/26 09:42
11F:推 blluesea:mtsac 現在超難的~~~ 聽說學校今年還turndown 6000~8000 08/26 12:01
12F:→ blluesea:個application~ 08/26 12:01
13F:推 snowind:我愛 ELAC !!! ELAC魂!! 08/26 13:08
14F:→ chihow0520:ELAC人也超多的吧.... 08/26 13:21
15F:→ abdulla:ELAC不錯喔... 08/26 14:15
16F:→ cxzdsa:ELCA離我家太遠了....囧 08/26 14:29
17F:→ cxzdsa:而且去那邊要往downtown...穩塞車的 08/26 14:29
18F:推 ShadowDied:隔壁校推. 我以前住El Monte, 每天來回三小時公車. 08/28 09:14
19F:推 willychai83:10號往西從早上六點多就開始塞了~如果拿早上的課~慘了 08/29 01:12
20F:→ willychai83:ELAC新上任教務主任~目前開始砍好PASS的老師@@ 08/29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