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epaway (遠一點)
看板LA
標題[問題] 打澳洲的問題
時間Wed Aug 26 02:08:34 2009
請問要怎樣從美國打去澳洲才會便宜阿 @@
目前只有想到skype 可是就只能在電腦前
上次去大華問好像也沒有賣打去澳洲的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的女朋友也在澳洲呢?
透露一下怎麼聊天的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8.121.35
1F:→ karmakarma:好可憐...女朋友在澳洲..在台灣都已經很痛苦了 08/26 02:45
2F:→ keepaway:所以囉 至少要能打電話~"~ 08/26 02:55
3F:推 ted0217:Skype Phone..兩邊都裝的話就不一定要在電腦前了 08/26 04:22
4F:推 anticipate:手機的話你可以用www.pincity.com 08/26 09:07
5F:推 crazypeanuts:你可以去CCRomance 版喔~ 08/26 10:26
6F:→ crazypeanuts:拍謝 我頭殼壞去... 那個版不是給遠距離的 哈哈 08/26 10:27
7F:推 ShmilyMo:google voice... 08/26 10:52
8F:推 debut0:www.italkbb.com 要referral可以找我 08/27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