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yihsin (歆)
看板LA
標題[徵人] 有人可以從Santa Monica載我到Pasadena嗎?
時間Mon Aug 24 14:35:00 2009
剛來到Santa Monica四天
對這裡一切都不熟悉,也沒有車
由於要買車的緣故,明天早上得到 Pasadena 去看車
從我這出發大約40分鐘的車程
我可以負擔全部的油錢,加上請一頓飯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忙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3.195.62
1F:推 soncan:你來了!! 歡迎來到西岸,只是我每天都要上班 :( 08/25 07:10
2F:→ Yangyihsin:是啊!妳太忙了,有機會在吃個飯吧 :) 08/26 12:14
3F:→ Yangyihsin:謝謝chandlerbean大老遠跑來接我過去 08/26 12:15
4F:→ Yangyihsin:也謝謝rumourmonger跟abdulla主動說要幫我忙 08/26 12:16
5F:→ Yangyihsin:果然像chandlerbean的暱稱所說『PTT很溫馨』,謝謝大家 08/26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