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arness (許願達摩)
看板LA
標題[問題] 美國國內線到LA轉國際線問題
時間Mon Aug 24 09:05:21 2009
我是這禮拜要從美國回台灣
從HOUSTON 坐 continetal 到 LA
到LA的時間是 1:20 pm,是在 Terminal 6 行廈
美國回台北的部分是搭華航
3:55 pm 在 Tom Bradley Terminal搭飛機
我想請問大家的是,當我到達LA Termianl 6之後
我該怎麼走到 Tom Bradley Terminal 國際行廈
會很遠嗎?走路可到,還是需要搭電車?
國際行廈 的華航櫃臺好找嗎?
兩個多小時的轉機時間足夠嗎?
我是不是行李直接可以從HOUSTON掛到台北
在LA的部分,就是國內線出來,到華航劃位,然後再檢查一次隨身行李
不用出關(已經在HOUSTON出關一次)
是這樣嗎?
想請問大家清楚的流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9.41.236.37
1F:推 JamesChen:走路可達 放心 兩小時夠不夠的話... 我覺得不太保險 08/24 09:10
2F:→ JamesChen:但是理論上沒有問題 08/24 09:11
3F:→ bryansun:嗯 走路可達 2個小時理論上絕對夠 實際上 嘿嘿嘿 08/24 09:17
4F:推 anticipate:國際航廈正在擴建工程中... 08/24 09:41
5F:→ anticipate:可能動作要快點,人流速度沒有平常快。 08/24 09:41
6F:推 bimmers0:出6轉左過5&4就到TB腳程約8-10分鐘 08/24 09:53
8F:→ bimmers0:2:30PM前攻抵華航CHECK-IN櫃就很夠了 08/24 09:56
9F:推 TKtrojan:走大概十分鐘 但是國際廳如果航班多行李會處理很慢 08/24 10:35
10F:→ bimmers0:估:210PM出6→245PM切應完→300PM行李進X光站→逛免稅→ 08/24 14:34
11F:→ bimmers0:315排隊進GATE.(如果碰到週五六日人可能多些要排隊較久) 08/24 14:35
12F:→ bimmers0:切應時櫃台會告知是否須搭接泊巴士上飛機。。。 08/24 14:37
13F:→ nearness:哇!大家好熱情,真是太感謝了~好的,我會盡量走快一點 08/25 11:36
14F:→ nearness:謝謝B大的地圖,看來兩小時多很趕。希望一切順利趕得上 08/25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