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han45 (penguin)
看板LA
標題[徵人] 9/11一起到DESERT HILLS OUTLETS的朋友
時間Sun Aug 23 00:56:04 2009
各位LA版的版友大家好
我跟我的一位朋友參加今年的暑期打工旅遊,
預計在八月底結束工作前往LA旅遊,
DESERT HILLS OUTLETS一直是我們非常非常渴望去開開眼界的地方,
但是在開始規劃行程之後才發現它是個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的地方 = ="
只有找到一種從Anaheim接送的shuttle,來回就要$45,
對兩個已經被雇主壓榨兩個半月的窮學生來說真的是負擔不起,
所以上來這邊問問看有沒有版友本來就計畫當天要到那邊去逛逛的,
可以順道載我們一程,
我們可以在任何的大眾交通可以到的地方跟您碰面,
一起share油錢也是應該的!!!
或是也有想在當天去但是也沒車的朋友,
歡迎您跟我們連絡,
或許我們可以考慮一起叫車吧!!
我們的msn: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32.155.153
1F:推 bimmers0:那地方以大LA地區中心為起點算.來回約200英哩(320公里) 08/23 02:39
2F:→ bimmers0:耗油約$30.不塞車來回車行約2.5小時.純司機的綜合成本約: 08/23 02:43
3F:→ bimmers0:$30+$5X2.5=$42.5 如附精神WORKLOAD則共約$60.罰單不計. 08/23 02:46
4F:→ bimmers0:如純司機在目的地的等待時間(5HR)也算.則共約$85/每車. 08/23 02:47
5F:→ bimmers0:時間以$5/HR計(大概很多人會不認同XD) 08/23 02:48
6F:→ bimmers0:所以徵正好想去蝦拼且又好心的朋(版)友一起去是好主意 08/23 02:52
7F:→ bimmers0:醬的話以友情價收費大概每人$0~$20還挺合情理的 08/23 02:55
8F:→ bimmers0:注意:9/11是拜五:進出LA可能正好都是塞車方向... 08/23 02:56
9F:推 werly:純推B大 08/23 03:59
10F:推 Gyrus:推逼大 08/23 04:16
11F:推 showind:這精準的計算...應該列為以後徵司機文的範例 08/23 08:04
12F:→ hik0301:說實在的,$45覺得很貴的話,那你去Desert Hills 沒有買個 08/23 09:17
13F:→ hik0301:兩三百以上也省不回來, 這樣的話特地殺去那邊就沒意義了 08/23 09:17
14F:→ hik0301:還不如到附近的 Westfield 挑特價品爽一爽就好 08/23 09:19
15F:→ bryansun:去開開眼界 看看聞名許久的premium outlet $45值得 XD 08/23 09:50
16F:推 kicksmile:應該不少人周末去dessert hill,限制9/11就可能性比較小 08/23 11:43
17F:→ kicksmile:剛好要去逛街又有空位我想LA朋友不會介意載 08/23 11:45
18F:→ kicksmile:不過你得考慮一下,不能把他當司機,行程到離時間 08/23 11:46
19F:→ kicksmile:被開單又怎麼辦,不幫忙share好像說不過去 08/23 11:47
20F:→ kicksmile:這樣想想或許45塊省些麻煩,不失一個好方法 08/23 11:49
21F:推 bimmers0:如果是9/12說不定隨便徵都徵得到喔... 08/23 12:07
22F:→ bimmers0:其實怎徵也是PTT版友.一路相處幾小時大家開心的話.說不定 08/23 12:08
23F:→ bimmers0:且一路平安.直接打五折純收油錢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08/23 12:09
24F:推 snowind:我以前也算過阿XD 08/23 18:46
25F:推 snowind:13229 ..... 08/23 18:58
26F:→ snowind:老話一句 "不過說真的 沒去過的 真的是會想去看看" 08/23 18:59
27F:推 orz942:我們這邊兩個人九號會到LA 也想去desert hill 逛逛 08/28 10:53
28F:→ orz942:我們會待到十九號 有一定要九月十一號去嘛?? 08/28 10:54
29F:→ hanhan45:我們也是九月九號到,但是我們12~14號在DISNEY的飯店已經 08/28 11:04
30F:→ hanhan45:訂好了,所以我們能夠調整的時間只有9~11號了 08/28 11:07
31F:→ hanhan45: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加MSN一起討論唷! 08/28 11:14
32F:→ hanhan45:SORRY~我們不會丟水球>< 08/2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