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hk (123])
看板LA
標題Re: [徵人] 有人想要一起去看郭泓志嗎?
時間Sat Aug 22 17:22:46 2009
9月6日道奇對教士的時候會辦一個台灣日的活動
外野有一整個800人的台灣專區
買票的人還贈送限量T恤及免費餐飲
官網上就可以直接買票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去
※ 引述《hahaman (天氣漸漸變涼了)》之銘言:
: 小弟九月初會去 LA旅行..一個人..
: 想去看 Sep 3 道奇對響尾蛇...
: 響尾蛇左打多...郭泓志滿有可能會上的吧..
: 九月擴編... 說不定胡金龍也上了...
: 有人想要一起去嗎...
: 或是... 你們有一群人要去...那.... 我可以跟嗎...
: 請回覆到我的 mail, [email protected]
: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84.5.37
1F:推 aaaaa0703:45耶…有沒有人要一起買GROUP TICKET啊XD 08/22 17:28
2F:推 bulumoon:有人住UCLA這邊要一起去的嗎? 08/22 17:59
4F:→ anticipate:上面往下數第三就是贈送的台灣T恤,可以帶加油旗 08/22 22:41
5F:推 alexo:有人想要從IRVINE一起衝過去的嗎?? 08/22 22:52
6F:→ anticipate:這個票是有All-You-Can-Eat的,免費吃熱狗、可熱等。 08/22 22:57
7F:推 wulalagaga:老鄧快起床啊 08/23 00:09
8F:推 smacker:有人要一起買的嗎?XD 有的話可以找我~~~~~~~~ 08/23 02:13
9F:推 vivalasvegas:T shirt 看起來很讚耶 可是星期天我要打工 08/23 03:42
10F:推 blook:我我我 我想去 08/23 04:29
11F:推 aaaaa0703:如果有的我我我先報名了! 08/23 05:01
12F:推 chchou:票買好了! 08/23 06:11
13F:推 HeavenWait:買了 08/23 09:57
14F:推 rainmos:我住UCLA南邊宿舍,要跟表弟一起去 08/23 20:37
15F:→ rainmos:也是在UCLA附近的朋友,有沒有人要約一起去阿? 08/23 20:38
16F:推 bulumoon:樓上要一起去嗎? 08/24 08:42
17F:推 airborne925:我今天去看小熊對道奇時 有看到他上場投球 真的超級爽 08/24 09:58
18F:推 tiku:點進去不知道要選哪個>"< 08/24 14:09
19F:→ aaaaa0703:有人要一起去嗎?? 可以找我+1,我有車 08/24 14:17
20F:推 lasagwii:這活動9/8之後還會有嗎?我的機票9/8才到LA... 08/24 21:18
21F:→ hhmike:+2 還有人想一起買Group ticket嗎? 08/25 03:35
22F:推 jefferyyang:我們也想買GROUP TICKET~這裡至少有四個人! 08/25 07:47
23F:推 yechun:group ticket是多少錢阿~~我也想去看 08/25 13:57
24F:→ yechun:我也在UCLA 08/25 13:57
25F:推 dapaighost:我也想一起買GROUP TICKET 還有人要買嗎??? 08/26 09:50
26F:推 yakult0831:GROPU TICKET +2 08/26 10:09
27F:推 bulumoon:me too~ 08/26 15:10
28F:推 bulumoon:到底怎麼買 group ticket啊 @@ 08/26 15:25
29F:推 mao12:我想買+1 當天才會抵達LA 08/26 20:16
30F:推 ymlin0331:我也想買團票 現在還可以跟嘛? 謝謝 08/27 01:09
31F:推 hanamama:我也想要買團票 我要五張耶 08/27 15:10
32F:推 rookson:我這邊已經有十一張,有意願一起湊團票的直接回站內信箱! 08/29 13:03
33F:→ rookson:有意願者請在LA時間8/29 1200前回信,謝謝! 08/29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