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laugh (我恨透了等待)
看板LA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要出售車子的嗎
時間Sat Aug 22 01:58:34 2009
想請問各位前輩, 最近有沒有人要賣車的
預算是$5,000以下 廠牌的話 是沒有特別的限制 但prefer Toyota
有聯絡幾位之前po文的賣家 大部分都賣掉了
所以想請問各位 是不是有認識朋友近期要賣車
或是可以推薦dealer
我住Torrance 所以不錯的南加dealers都可以介紹給我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134.108.140
1F:推 angelado:借標題問一下 我也想找約5000的二手車 希望是HONDA的車 08/22 15:40
2F:→ angelado:剛好我也住torrance(原po握手) 有資訊可以順便告訴我 謝 08/22 15:41
3F:→ handy675:我最近要賣車也在5000的預算裡..但是是VW的小金龜不是T&H 08/28 11:07
4F:推 killerbebe:我也要!!日系車 08/2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