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lalagaga (是喔)
看板LA
標題[問題] 有人住在Torrance這邊嗎
時間Fri Aug 21 15:04:01 2009
在405旁邊這邊
有直升機不斷在盤旋, 大概繞了有二十分鐘了
感覺是警察
但是家中沒有電視
請問甚麼方式可以從網路上看到新聞?
謝謝
美國好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27.252.51
1F:→ abdulla:習慣就好...住久了就見怪不怪了... 08/21 15:18
2F:推 coweyes:在抓家裡偷重大麻的 XD 08/21 16:02
3F:推 ridnol:有時候是鎖定違規車輛追蹤中,看過直昇機廣播要車靠邊停XD 08/21 16:11
4F:推 bimmers0:這是LAPD警力強大的一環。。。把整區照亮讓壞倫無所遁形 08/21 22:11
5F:→ bimmers0:稍微郊一點點的區.街底巷弄通常是蠻暗咪摸的. 08/21 22:12
6F:→ bimmers0:有時看到類似這種'活動'(不知怎說)也會多幾分安全感 08/21 22:14
7F:→ bimmers0:起碼知道美警晚上沒有在睡大覺啊。。。 08/21 22:15
8F:→ bimmers0:總覺得相較於台警.LA警察陣仗與氣勢的炫染力強大很多... 08/21 22:18
9F:→ bimmers0:一台警車亮起走馬燈擺擺車尾.整條街或6車道高速路就停格. 08/21 22:20
10F:→ bimmers0:坦白說.制服與整体造型也比較帥... 08/21 22:21
11F:→ bimmers0:當然.凡事不能光看外表.有的台警也很猛。。。 08/21 22:22
12F:→ bimmers0:有的美警也是西八爛。。。 08/21 22:22
13F:→ bimmers0:另外.不知為何沒看過美警在警車上吃東西.台警有吃便當的. 08/21 22:24
14F:→ bimmers0:可見台警大概比較拼 XD 08/21 22:24
15F:推 ninicole:我有看過邊開車邊吃漢堡的警察 08/22 00:37
16F:推 EBelle:推文聊天,我喜歡看美國消防車呼嘯而過時,車尾的國旗飛揚 08/22 02:50
17F:→ EBelle:臺灣的消防車應該也來學學,看起來蠻帥氣的 08/22 02:51
18F:→ EBelle:不過最好是不要太常出動啦 08/22 02:51
19F:推 coweyes:老美警察不是都手上一盒甜甜圈的嗎 XD~~~~~ 08/22 07:40
20F:→ EBelle:我後來發現,好像不少警察自己都不綁安全帶 08/22 09:22
21F:推 bimmers0:那可能條子碰到我都比較警戒.沒看過半個敢吃東西拿食物. 08/22 14:05
22F:→ bimmers0:邊混邊開車的... 08/22 14:06
23F:推 chenyitu:我看過很多一邊開車一邊講手機的 真想照下來檢舉 08/22 15:34
24F:→ bimmers0:下次看到請拍喔!警車邊開邊吃或邊打手機 XD 08/23 02:59
25F:→ bimmers0:且還很多這種條子喔? 08/23 03:00
26F:→ bimmers0:這種穿制服吃東西打手機的.我幾年來只看過在餐廳或路邊. 08/23 03:01
27F:→ bimmers0:台條倒是有邊騎小綿羊或開警車邊ㄅ檳榔的 XD 08/23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