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man (天氣漸漸變涼了)
看板LA
標題[徵人] 有人想要一起去看郭泓志嗎?
時間Fri Aug 21 02:09:45 2009
小弟九月初會去 LA旅行..一個人..
想去看 Sep 3 道奇對響尾蛇...
響尾蛇左打多...郭泓志滿有可能會上的吧..
九月擴編... 說不定胡金龍也上了...
有人想要一起去嗎...
或是... 你們有一群人要去...那.... 我可以跟嗎...
請回覆到我的 mail,
[email protected]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4.237
1F:推 niwat:會不會上要看狀況哩..前一陣子去Chase Field看LAD vs D-Back 08/21 04:14
2F:→ niwat:好險提前去有看到小小郭在外野傳球...因為那場沒上.... 08/21 04:14
3F:→ niwat:隔天就從Phoenix回家了, 結果隔天有上場.....orz 08/21 04:15
4F:推 smacker:我上次去看 結果小郭就上場了 但是一上來就被打爆= = 08/21 04:15
5F:推 tommy0903:我有一次去看 小郭上場我跟我朋友超嗨的!! 旁邊的小孩 08/21 06:15
6F:→ tommy0903:問我們他強嘛!?我們說超強!!然後就被尻一支兩分全壘打.. 08/21 06:16
7F:→ tommy0903:我跟我朋友就默默出去抽菸了orz 08/21 06:16
8F:推 smacker:樓上該不會跟我看同一場吧= = 我看得那場是對亞特蘭大.... 08/21 07:25
9F:→ smacker:我們也是超嗨 結果上來保送一個然後下一棒被敲全壘打!!!! 08/21 07:26
10F:推 infrared:我也在同一場,真巧 08/21 13:03
11F:推 tommy0903:是安打還保送我忘了 不過真巧XD 這麼多人去看那場阿XD 08/23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