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erkatani (米凱)
看板LA
標題[問題] 帶iphone回台灣用
時間Thu Aug 20 06:08:27 2009
有關iphone的問題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經驗?
我前幾個月買了隻iphone
最近要回台灣
想要帶回去用
問題是:
所以我只要拿去unlock
就可以隨便插卡(for example, 我用中華電信)就可以用嗎?
還有
iphone用網路有時候是用無線網路
有時候用手機的網路
我在台灣希望用無線網路
可是有可能會不小心用到手機的網路而被收費嗎??
另外一個問題是
我的號碼在美國有unlimited data plan
如果我把手機帶到台灣
只用網路不打電話
這樣還會多收費嗎?
謝謝囉: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1.215.171.155
1F:→ meerkatani:關於最後一個問題我在官網找到了XD 如果以後有人想知道 08/20 06:10
2F:→ meerkatani:unlimited data plan僅限美國本土 在國外會用國際漫遊 08/20 06:11
3F:→ meerkatani:的data rate 08/20 06:11
4F:推 kruz:如果你分不出來是手機的data plan上網還是wifi連的話你可能要 08/20 06:26
5F:→ kruz:多花點時間學怎麼用 XD 08/20 06:26
6F:→ bryansun:還好你有問 不然你可能就要繳好幾千美金的費用 08/20 06:41
7F:推 natsukiMT:AT&T客服可以解碼...但是iphone不曉得會不會例外 08/20 06:41
8F:→ chanya0527:舉手舉手!!我會改機~我可以交你自己改就好了~ 08/20 07:48
9F:→ chanya0527:帶回台灣就可以用了 08/20 07:48
11F:推 obey:ultrasnow 08/20 08:19
12F:→ cchris:AT&T不提供iphone解碼 08/20 08:32
13F:推 UCSD:既然買了 iphone 就多學點阿 不要只是拿著看著漂亮 08/20 08:33
14F:→ UCSD:iphone 都有秘密程式可以 CRACK....在哪?? 自己找唷 08/20 08:34
15F:→ meerkatani:謝謝各位大大囉 C3X大:那個網站真的很實用 謝謝啦:D 08/20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