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xzdsa (cxzdsa)
看板LA
標題[徵人] 橋伴
時間Wed Aug 19 08:16:06 2009
來到美國
以前培養的橋伴通通沒了
想請問一下這邊有沒有人也正好缺橋伴的
制度等等都可以商量
好久沒出去打了
希望在附近找個橋社
可以面對面打打牌
偶而去打打比賽這樣
意者請站內信(水球我不一定會在)
地區:walnut, diamond bar 附近都可以
(我快要可以開車了,當然,您可以開的話是最好)
--
楊柳青青江水平
聞郎江上踏歌聲
東邊日出西邊雨
道是無晴卻有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1.94.88
1F:推 meerkatani:我來美國也是沒人陪我打橋牌>"< 但是離太遠了 08/19 08:30
2F:→ meerkatani:不然我就去XD 08/19 08:30
3F:→ bimmers0:那只好改打麻醬嘍 08/20 00:18